╮新街口的小芥末╮

香格里拉 - 魏如萱

匆匆三月快要过去了,连绵的阴雨也差不多要告一段落了,无数的人都趁着樱花那短暂的花期,领略了春光,有樱花的地方就是人头攒动,或许大家都是喜欢美好的东西,樱花花期太短,还有半个多月估计就谢的差不多了,自己也去感受了下,挺好看的,当然,路过了油菜花的地方,突然感觉油菜花也不错,一大片一大片的,但是驻足欣赏的人甚少。愉快的周末又结束了,晚上喝了不少水,原因是我点了一份辣子鸡饭,结果上面铺满了一层辣椒,吃不得辣椒,只能一个一个挑出来,结果还是被辣的吃不消,其实我下次点的时候,能不能和老板娘说,老板娘,辣椒不要了,多放点鸡就行啦。吃完饭,我就想到了我那个烧菜爱放辣椒的娘,于是就愉快的打了个电话。无意中又听到一首好听的歌,很喜欢,先放上来啦,魏如萱的,可能是比较小众化的歌曲吧,小小慵懒而又干净的声线 ,很喜欢,很甜美,比较适合早上赖床和晚上心烦意乱的时候听听,生活烦恼也多,因为烦恼睡不着的也挺多,可以听听,很暖心的。我只想 牵著你 走到很远的梦里 ,小木屋 红屋顶 地址是一个秘密,你抱著 小猫咪 蓝眼睛不在忧郁 ,香格里拉 在哪里 让我们去找寻。安静的音乐总是使人们心中有不能说出的快乐,静静地在人们心中,变成一个不能说出的秘密。不是每个人都已经有了属于自己香格里拉,希望每个人拥有它。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╮新街口的小芥末╮ | Powered by LOFTER